“第二届国际移民与社会发展学术研讨会暨国际水电移民对话高端论坛和国际移民网络2019年会”在河海大学举行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483

831日至93日,第二届国际移民与社会发展学术研讨会暨国际水电移民对话高端论坛和国际移民网络2019年会在河海大学举行。本次会议由河海大学、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INDR(国际移民网络)、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水电水利规划设计研究总院与三峡大学共同主办,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瑞典、日本、印度、孟加拉国等19个国家,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和印度行政管理学院等30多个知名机构逾300名专家学者参会交流。

大会开幕式由徐卫亚校长主持。徐辉校长在开幕式对参加大会的中外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嘉宾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定位和学科发展布局等。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吴义航常务副秘书长、国际移民网络Downing主席、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吴海斌总经济师、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龚和平院长等嘉宾相继致辞,强调本次大会对于移民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