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举办国际会议预报的通知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429


各单位、学院:

 请拟在2019年度召开国际会议或对外承诺召开国际会议的单位、学院在1031日前登录http//econf.hust.edu.cn,按照要求填报会议预报。由国际合作处统一上报教育部。

 根据相关文件规定,我校拟申办或举办国际会议须提前向教育部预报,未预报的国际会议原则上不予受理正式报批。预报后,国际会议还须提前3个月向教育部正式申报,并待批准后,方可进行。

 举办国际会议要目的明确,主题鲜明,严格控制会期、会议规模和会议规格,中外参会代表的比例应适当。经批准举办的国际会议,不得随意更改会议规模、举办时间、邀请人员名单等关键要素。同时,要切实做好会议成果的收集整理工作,按照规定要求报送会议总结和相关材料。

 望各单位、学院严格按照管理规定,共同做好我校举办国际会议的管理工作。

 

                                             国际合作处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