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金水节辩论赛决赛暨闭幕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18-12-15浏览次数:532

第十六届金水节辩论赛决赛暨闭幕式于124日晚1830分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励学楼A113教室成功举办。出席本场比赛的嘉宾有校团委赵海伟副书记,公管院党委李娜副书记,公管院团委书记宗晓卫老师、理学院团委书记贺荣繁老师、能电院研究生辅导员顾余娟老师。法学院徐安住老师、闫夏秋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雷鸣老师、王莹老师以及第十五届辩论赛公管院最佳辩手邵美玲同学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老师。

本场比赛的参赛双方为能电院和理学院。本次比赛的主题为“当今刑责年龄应不应该降低”。正方能电院认为当今刑责年龄应降低,反方理学院则持相反观点。双方辩友准备充足、思维敏捷、逻辑清晰,即使是遇到对方辩友的盘问也镇定自若,轻松应对,比赛进入一个又一个的高潮,不断的赢得在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评判环节,评委们思考再三,做出了自己的判断并阐述了自己的理由,也点评了双方的优缺点。最终理学院代表队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随着决赛结果的出炉,河海大学第十六届金水节研究生辩论赛经过了一个多月、十四场的比赛也落下了帷幕。最终理学院代表队获得本届金水节辩论赛冠军,亚军为能源与电气学院代表队;季军为水利水电学院代表队和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优秀奖为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代表队、环境学院代表队、商学院代表队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所有的辩手们均表现出色,也展现了各自学院的风采,一场又一场的比赛,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在辩论中得到锻炼,提高自己的能力,切身的体会到辩论能够给我们带来的快乐,也希望明年的比赛中各学院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我们明年见。(供稿人:陈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