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19-05-19浏览次数:971

423日,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江宁会议中心隆重召开,161名代表参加大会。

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陈卓然向大会的召开以及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研究生会开创工作新局面表达了良好祝愿,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研究生教育改革的精神宗旨,力争为学院及学校研究生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李娜副书记指出,研究生代表大会是学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公管院研究生会能够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团结带领全院同学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按照院党委的要求,更加努力、更加勤勉,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秩序井然,学院师生代表秉持着认真客观的态度对上一年度公管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审议。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第九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宋美奇所作的会议筹备工作报告、第九届研究生会副主席王璐所作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公管院研究生会主席石高平所作的《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第四届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工作报告》、公管院第四届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查琴作的《关于修改<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报告》。大会宣读了近一年研究生会和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的优秀干部、优秀干事名单,对过去一年里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表彰。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公管院第九届研究生会副主席赵星作的《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选举办法》后,由在场161名代表选举产生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由公管院团委书记宗晓卫老师宣读选票结果:姚光耀当选公管院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王凯璇当选常务副主席,阚琳和匡尚毅当选副主席,张亚丽当选传媒中心主任。

此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既总结了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组织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又为学生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使其在强基固本的基础上得以继承创新。相信公共管理学院在每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