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606

为帮助和引导2020届毕业研究生根据自身特点和社会行业需要,全面、迅速地选择工作岗位,1014日上午9:50,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娜、研究生辅导员任丽雪、袁晓琳为我院2020届毕业研究生进行了全面的就业指导。

辅导员袁晓琳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往年毕业生去向以及就业信息获取多方途径进行了介绍分析,给即将毕业的2020届学子敲响了警钟、提供了就业方向的参考,促使其结合自身优缺点、行业形势以及国家战略,找准就业方向、把握好就业时机。

辅导员任丽雪对就业推荐表注册、三方协议签订、就业信息上报等手续进行了详尽的解释,叮嘱各种注意事项,反复强调就业推荐表以及协议书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做好就业程序中的每个环节,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院党委副书记李娜做总结发言,从就业形势,往年毕业生就业案例出发,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指导2020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校园大型招聘会的机会,做好考公、考博、找工作等多方面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