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585

公共管理学院于1229日晚1830在致用楼101举办了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公共管理学院科协实践部承办,旨在鼓励公管院所有同学积极参加寒假社会实践,更好地贴近社会生活,注意实践中的安全问题,并帮助同学们作好开展寒假社会实践的准备和规划。

在活动的开始,公共管理学院科协实践部部长张慧美为大家介绍了我校寒假社会实践的主要内容,谈到了参加社会实践的必要性和对同学们大学生活的意义,与此同时,她也为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实践流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包括材料的上交与收取规范,并提醒大家在社会实践过程中注意安全。

接着,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陈一禾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暑假时的个人实习经历。她谈到这是一段使她获益匪浅的经历,她在实习期间学到了很多办公技能,与之前的实习单位依旧保持着良好联系。她还根据自己的经验提醒同学们在实践时要作好心理和身体上的充分准备。


随后,公管院科协主席王砺寒结合自己的团队实践经历,为大家全面介绍了应当如何高质量地完成从实践前的准备到实践后的整理工作。他特别谈到了要让同学们注意实践过程中的活动安全问题,包括出行安全与调查过程安全问题。同时他也对一些常见的细节问题给出了针对性解决方案,并提醒同学们要做好活动记录,写下自己在社会实践过程中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