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第十届江苏省MPA论坛暨江苏师大公共管理研究生论坛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540

1114日,由江苏MPA论坛组委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MPA教育中心承办的第十届江苏MPA论坛暨“江苏师大公共管理研究生论坛”在江苏师范大学顺利召开。复旦大学竺乾威教授,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南京农业大学石晓平教授,全国MP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谢佳宏等领导和专家应邀出席。来自省内18MPA培养院校的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师生代表等80多人参加大会。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涛珍教授、范仓海副教授、李智副教授、杜春林老师、龚莹老师、以及MPA同学等9人参加了会议。

论坛开幕式由江苏师范大学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长郝其宏主持,江苏师范大学苗正科副校长、全国MPA教指委秘书处谢佳宏主任致辞。复旦大学竺乾威教授,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南京农业大学石晓平教授,全国MP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谢佳宏分别为论坛作了主题报告。期间,还举行了本次论坛优秀论文颁奖仪式。我院四名学子荣获二等奖。

本次论坛设立四个分论坛,与会专家与学员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与治理创新、社会政策与社会治理、“放管服”改革与政府治理创新、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四个议题展开热烈研讨与交流。我院贺俊、庆盈盈、蔡严、曹晓梅等论文获奖同学参与分论坛交流。

论坛期间举行了江苏MPA论坛组委会暨江苏MPA联谊会换届大会。闭幕式由江苏MPA论坛秘书长、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涛珍教授主持,各分论坛进行了交流汇报。

参加此次论坛,展现了我院MPA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与兄弟院校MPA师生的交流,扩大了我院MPA教育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