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四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43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落实学校关于“四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1124日,学院在厚学楼208报告厅举办教职工及学生党员理论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学校四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虞滢老师作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为群众的‘领路人’与‘贴心人’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蒲晓东主持报告会。学院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专题学习报告会。

报告会上,虞滢老师从使命与信仰释“领路人”和理念与智慧析“贴心人”两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的奋斗史和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是在报告中以案例的形式阐释了党的人民群众观、群众工作的方法艺术等问题,将理论结合实际,使与会师生对党史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认识,坚定其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最后,虞滢老师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坚定信念,迎势而进,无悔青春,接力奋斗。

学院党委始终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各种学习形式要求全体师生在工作学习中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坚定信念、提升修养,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