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512

919日,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面部署学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秋野主持大会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张秋野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作为第二批参加主题教育的单位,在学校为高起点高标准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背景下,学院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师生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不断激发师生工作和学习的巨大热情和力量,奋力开创新时代公共管理学院工作新局面。

对于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张秋野书记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认真读原著学原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丰富学习教育载体,全方位进行学习宣传。第二,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选好调研内容,用好调研成果,讲好专题党课。第三,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广泛听取意见,形成问题清单,认真检视反思。第四,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即知即改,建立整改台帐,对照清单,制定整改方案,专项整治,突出整治重点。第五,坚持做好成效总结,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情况通报,召开总结大会,适时开展“回头看”。

对于师生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张秋野书记指出,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组织自主学,开展培训学,加强研讨学,创新方式学。要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深入查摆整改,充分履职尽责,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随后,张秋野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就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