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青春告白祖国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670


为回顾新中国成长壮大的光辉历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30日,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社保土管硕士党支部开展“青春告白祖国”党日活动。

该支部聚焦“我和祖国共成长”,围绕“奋进七十载,筑梦新时代”主题,以录制视频和分享会方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一是支部党员们录制了“青春告白祖国”朗诵视频,通过朗诵、合唱赞美祖国的美好河山,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诉说着同学们对祖国的深情,对时代的歌颂,对美好未来坚定的期待。二是在分享会上,支部党员们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改革开放史伟大历程的重温体验,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通过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大成就视频,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理论认同,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本次党日活动内涵深刻,形式丰富,有效增强了公共管理学院学子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使得广大青年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具有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