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朗诵会暨播音专业齐越朗诵艺术节选拔赛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47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11日,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朗诵会暨播音专业齐越朗诵艺术节选拔赛,本次活动由新闻传播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承办,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通过诵读经典凝聚磅礴力量,讴歌新时代。

活动前,各位教师党员跟同学们分享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所经历的重要历史事件,集体朗诵《正气歌》《可爱的中国》等篇目,并学生分析经典篇章的时代背景、写作故事及爱国主义精神的内涵。正式比赛时,参赛选手们通过诵读经典展现了一代代青年与祖国奋进的精神,用最饱满的状态来诉说中国故事。最后,教师们用启发性视角对同学们的朗诵进行了专业点评。选拔通过的同学,将在党员教师的专门辅导下,参与齐越朗诵艺术节全国初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基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学院广播电视新闻、播音主持与艺术的学科专业特色,师生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