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语启航 | 2021级的萌新们,快来和录取通知书合影吧!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524

六月的汗水见证十年拼搏
八月的秋风奏响青春篇章
我们翘首以盼
终于等到了朝气蓬勃的你们

慈恩塔下题名处,十七人中最少年。

 

一张张照片的分享,传递的是无尽的喜悦,更是热切的期盼。纯真的笑容,真挚的话语,是青春最好的模样。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真诚地欢迎大家,期待你和我们的故事!

 

劳动与社会保障 王卿

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我感触颇多、思绪万千:从高中时懵懂地写下考入河海大学的目标到拿到录取通知书,遇见河海仿佛是命中注定;从无数个奋笔疾书的夜晚到成为水之子,遇见河海是我努力踏上更高学习平台的必然。既然命运与努力让我遇见河海,我就要在学术与生活严格要求自己,以笃学敦行的姿态过充实多彩的大学生活。

 

劳动与社会保障 席嫣嫣

拿到通知书的那一刻,兴奋激动都涌上心头。在最美的年纪,遇见河海大学,就像跋山涉水遇见一轮月光,又一次点燃我对青春、对未来的向往。有幸成为水之子,我很感激、骄傲,或许我只是渺小的一份子,但我也希望我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少年的热血,青春的诗,才刚刚开始,河海大学,我来了!

 

劳动与社会保障 杨雪

夏日的期盼,秋日的收获,跨越四千多公里的距离,录取通知书如约而至。拿到它的那一刹没有像想象中那样激动呐喊,而是感到了安然与踏实。我与河海的故事即将展开,无论距离遥远,无论疫情阻挠,我都对将来的生活充满期待。河海的每一处风景我都不想错过,我愿在河海感受知识的力量,挥洒自己的汗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梦想,不负未来!

 

劳动与社会保障 张麦

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我抑制不住喜悦的心情,高中三年的努力在这一刻真的值了。很快我就能成为水之子中的一员,迫不及待想和大家见面啦!步入大学,生活、学习都是自主的,希望我在未来四年中也能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充实地度过这美好的四年,让青春无悔!

 

广播电视学 杨捷

精美的红色外壳搭配精致的烫金文字,上面写着我的名字,录取专业是广播电视学,我的第一志愿专业,也是我最喜欢的专业。我深深地感觉到幸福而又期待,我会遇到什么样可爱有趣的老师同学呢,又会发生什么惊奇的际遇。未来就像是手中的掌纹,虽然弯弯曲曲,但永远掌握在自己手中,我相信我将会拥有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

 

广播电视学 蔺行卓

憧憬中,红色信笺如约而至,内心的小欢喜无法言喻。在喜欢的城市、喜欢的学校学喜欢的专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趁着天晴风轻,用相机记录下生活中不期而遇的小快乐,心中许下对未来的期许。愿你我都能在各自既选的道路上寻得璀璨星海,让他们明白“发光不是太阳的权利,我也可以”。少年前路坎坷,乘河海巨轮迎风而上吧!

 

广播电视学 祁琳朔

“泥金书帖,附家书中,用报登科之喜。”河海大学的通知书无疑是对我十二年来寒窗苦读最好的回报,不枉“九万抟扶排羽翼,十年辛苦涉风尘”。见到通知书的那一刻,鲜红的封皮似傍晚天边的云霞,烧得人心中何等快意。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只不过属于我的“花”在金陵城内,翠屏山前,牛首河畔。未来四年,道阻且长,我定会在良师益友的陪伴下,充实自己,发展自己,努力成为于国家社会有用的河海广电人!

 

广播电视学 张文心

经过高三一年的煎熬、奋斗、停滞、进步,在夏日炙热的七月末,我收到了来自河海大学最珍贵的礼物——录取通知书。裹挟着期待与向往,我终于如愿以偿成为一名“水之子”,并且幸运地进入我喜欢的广播电视学专业学习。金秋九月将临,我对河海、对我自己的期许早已踏上征程。前途万里阔,艰难更向前,在不远的前方,我一定会在河海绽放自己的光芒!

 

播音与主持 马赫阳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努力了三年的梦想终于实现啦,无数个日日夜夜的付出都得到了回报。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我也会继续带着梦想走上这段新的征途!不负青春。

 

播音与主持 陶澍

还记得领取录取通知书的那天,我长舒了一口气,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三年的努力都没有白费!我很欣喜自己终于成为了河海学子,同时也明白了即将到来的四年大学生活会迎接更大的挑战。愿自己能在这样的筑梦摇篮中找到前进的目标与方向,实现自己的人生规划,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真正做到“我饮河海一滴水,我献祖国一生情”。

 

土地资源管理 曾牧

秋意微凉,随风拂来阵阵扶苏。当快递员送上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我惊喜万分。河海的录取通知书像一幅沉睡千年的画卷,不卑不亢、不愿将就,我知道它是一定要交给命中注定的水之子的,哪怕时间再久、距离再长。舞象之年,有幸与各位同窗踏入河海殿堂,唯愿不负时光,来日方长。

 

土地资源管理 金裕

当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拆开邮件时,那一刹我被它深深地吸引:被热爱和情怀烫了薄金,被理想和热血烧得鲜红。金的是璀璨的光辉,似是美好的未来在向我呼唤;红的是明亮的霞彩,仿佛前方的道路在和我招手。这一刻,意味着我要成为河海大学的水之子了。进了南京这座城,入了河海这扇门,学到更多的知识,丰富人生的阅历,看到更美的风景,遇到更优秀的人。河海大学,三生有幸!

 

社会学 张陈晓

摩挲着大红的录取通知书,烫金的校名、梅花状校徽、河海路牌及成行的梧桐树吸引了我的目光,刹那间仿佛与她生发了灵魂的接触、脉搏的共振。对河海大学的执念最初源自“河清海晏”一词,山河无恙、河清海晏……“河海”两字囊括了往圣先贤对我们的厚望与期许。我们已经选择从河海扬帆,我们每一位都有了掌舵自己人生的机会。在未来的航程中,我们要将风平浪静与风高浪急纳入眼底胸中,坚持自信从容、弘毅不懈,努力成就我们的海阔天空!

 

社会学 胡殷泽

接到电话,我匆匆下楼,忐忑着,期待着,我终于等来了大学的通行证,烫金字体赫然在目,嘴角不自觉上扬。不得不承认,面对未知不失迷茫,然而坚定的信念不改,那股冲劲不减。同过去告别,与河海相见,这是新的起点。学识与修养,师长与同学,更好的自己,一切的一切,都在等着我们。未来或坎坷,或坦途,不论如何,我都会不卑不亢,不骄不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全力以赴,以热情相拥。亲爱的大学,你好!我是一名河海学子了,我的征途是江河湖海。

 

应急管理 业雨欣

拿到通知书的那天下着大雨,回家后第一时间就拆开了邮件,大红色的通知书封面上赫然写着烫金的河海大学四个字,十二年苦读终见彩虹,未来的人生将与河海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大学是未来人生的新起点,我希望能在美丽的河海大学收获丰富的知识,友爱的朋友,能对自己的人生有合理的规划安排,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展示自己的光彩。河海大学,期待与你相遇!

 

应急管理 符家俊

跨过茫茫书海,越过道道卷关,终于将自己这个水滴汇入河海,进入大家庭,我想和大家和睦相处,共同进步,用平凡的岁月书写不平凡的四年,用汗水点亮通向未来的路。感谢命运,让我与河海相见,与自我和改变相见,定会不负初心,持梦向前!

 

应急管理 黎黄莘乐

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我告诉自己:你成为水之子了!艰苦朴素、实事求是、严格要求、勇于探索,哪怕前路偶有顽石,哪怕前路偶有荆棘,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涯中,我也要凭着一腔热血和担当,勇往直前,总有一天我会在回望求学的脚印中,找到自己的方向。未来四年,我希望活出最精彩的自己,为自己感到骄傲,不负韶华,不负河海!

最后祝贺2021级水之子们加入河海公共管理学院大家庭,成为我们之中的一员。愿你们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涯中,披荆斩棘,跨越险阻,成就精彩非凡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