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继往开来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504

20211030日下午4点,河海大学MPA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厚学楼208报告厅举行。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涛珍教授、党委书记蒲晓东,河海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赵冰副主任应邀出席,79名学生作为河海大学近1500MPA校友及在校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河海大学MPA教育中心副主任范仓海副教授主持。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11级校友李瑞兵代表第一届MPA联合会作的工作报告。他回顾了MPA联合会的成立过程,总结了MPA联合会立足服务和发展的理念开展的具体工作,以对母校、对公共管理事业的热爱与赤诚寄语未来。与会代表审议修订了《河海大学MPA校友会理事会章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按照章程制定的选举办法,酝酿产生了候选人建议名单,按照组织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河海大学新一届MPA校友会理事会,2014级校友杨海波当选理事会会长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赵冰副主任现场宣读了《关于同意MPA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的批复》,公共管理学院蒲晓东书记宣读MPA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人员
名单。

大会随后进行了河海大学MPA联合会的换届选举。2019级、2020级和2021级在校MPA学生代表对《河海大学MPA联合会章程(草案)》进行了审议修订,通过了选举办法,酝酿讨论了候选人建议名单,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河海大学MPA联合会,2019级学生贺俊担任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并作表态发言,2011级校友李瑞兵、2012级校友张亦弛和2014级校友杨海波担任顾问委员会委员。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涛珍教授宣布河海大学第二届MPA联合会成立,宣读了MP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并对当选主席团成员的同学表示祝贺。黄院长在讲话中表示,自2011年河海大学开办MPA教育以来,至今已历经十年风雨。十年来,河海公管人以学术为魂,励学敦行、孜孜不倦;以师生为本,团结友爱、携手共进;以品牌为要,凝心聚力、展示风采。十年来,学院的发展蓬勃向上,学术成果业界赞许,在多届全国和江苏省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中均名列前茅,学院多次被评为优秀组织奖;MPA学生数量年年翻番,涌现出多篇优秀硕士论文和相当数量的杰出校友。她强调,累累硕果依靠辛勤付出,这份辛勤来源于全体公管师生。她希望新一届MPA校友会理事会接过旗帜,再创佳绩,搭建好MPA校友才能展示和事业发展的平台,架建好MPA校友与母校情感联系的桥梁。她要求第二届MPA联合会团结好在校MPA学生,激发大家的活力,增强凝聚力,展现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MPA学生的正能量和多姿风采。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蒲晓东书记指出,河海大学MPA教育经过十年的发展,毕业生规模已近1000人,为更好联系校友,服务在校学生,学院决定将原河海大学校友会MPA联合会拆分成立河海大学MPA校友会理事会和河海大学MPA联合会。他强调,河海大学历来重视校友工作,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代表学校的未来。无论MPA校友会理事会还是MPA联合会,其工作定位都是为MPA学生服务。MPA校友会理事会和MPA联合会的工作核心是服务校友,辅助同学成长。在提高校友及在校生专业能力和水平的同时,更要注重协助学院培养学生的政治意识,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大局观和价值观。


    最后,MPA教育中心副主任范仓海副教授宣布河海大学MPA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完成会议各项议程,MPA校友会理事会成员、MP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邀请院领导集体合影留念。

  

  

  

  

  

1:河海大学MPA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

河海MPA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

(共20人)

名誉会长:李瑞兵(2011级)、张亦驰(2012级)

  长:杨海波(2014级)

秘书长:乔荣荣(2018级)

常务副会长:濮方涛(2018级)

常务副秘书长:高婧宇(2014级)

副会长:  钊(2013级)、许嘉源(2014级)

          华(2015级)、石泰龙(2016级)

  瑞(2017级)、丁  放(2018级)

          飞(2018级)

副秘书长:  源(2013级)、张  珺(2014级)

          张存礼(2014级)、黄苏晋(2016级)  

          夏春颖(2018级)、单畇哲(2018级)

            进(2015级)

 

 

 

 

 

 

 

2:河海大学MP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MPA联合会

主席团成员名单(共35人)

顾问委员会

李瑞兵(2011级)、张亦驰(2012级)、杨海波(2014级)

主席团成员

  :贺俊(2019级)

副主席:于冬梅(常务2019级)、何  奇(2019级)

王玉珏(2019级)、    闫可沁(2019级)

李志琴(2020级)、      飞(2020级)

  阳(2020级)、    王俊彦(2021级)

秘书长:曹晓梅(2019级)

副秘书长:蒋卓君 (2019级)、常琛(2019级)

部 长:贺胜利(学术部2021级)、 何春阳(外联部2021级)

  洋(文体部2020级)、 叶  聪(宣传部2021级)

副部长:学术部:郝笑笑(2021级)、杨玉智(2021级)

外联部:李  睿(2020级)、谢浩然(2020级)

文体部:陈卫峰(2021级)、胡海波(2020级)

宣传部:王甜甜(2020级)、韩梅生(2020级)

理 事:韩益帆(2020级)、刘宇寰(2020级)

赵思晨(2020级)、凌  可(2021级)

陆江蕾(2021级)、马永贤(2021级)

  梅(2021级)、戈剑蕾(2021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