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3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公共管理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特此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竞赛题目涉及四史、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等相关内容,以此增进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1112日晚1835分,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峥嵘百年史,党史照我心”党史知识竞赛在致高楼A105举行。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竞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部分,抢答题部分和挑战题部分。

第一轮为20道必答题,全对的同学进入第二轮抢答。在竞争激烈的抢答题环节中,工作人员计分并选出分数更高的七位选手参加第三轮。第三个环节,题目不再出自题库,这更加考验选手的知识储备能力。

  最后,经过激烈的抢答,最终角逐出了前五名同学。他们分别是马知远(2021级应急管理专业本科生)、潘菊娘(2021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本科生)、张琳珊(2020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研究生)、范琳琳(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冯萌(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比赛结束后,由主持人做了简短的总结,并为五名同学颁发了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