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如初,梦想起航 | 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考研冲刺动员大会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495

凛冬将至,万物更新。寒风呼啸,却吹不灭考研人心中信念的火苗。随着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临近,公管院学子们进入到紧张的冲刺阶段。为坚定同学们努力拼搏的信念,调整同学们的心态,鼓舞同学们的考研士气,1214日公管院于厚学楼召开2018级考研冲刺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蒲晓东、党委副书记朱志梅,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张莉婷参加本次动员大会,为同学们鼓足士气,并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

学院党委书记蒲晓东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长久付出,鼓励同学们保持信心、恒心和敬畏之心,提醒同学们要稳扎稳打、戒骄戒躁。提出学院会作为同学们的坚强后盾,为同学们提供最优质的后勤服务。最后,祝愿同学们在考试中超常发挥,金榜题名!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志梅勉励同学们从容应对,调整心态,注意考前的作息调整,自信的面对考试。朱书记希望大家收到考研礼物和辅导员为大家手写的祝福卡片后,更有冲刺的动力。同学们听后热情高涨,深受鼓舞,对学院送来的祝福表示感谢!

理想是用青春的汗水浇灌的,每一分付出总会收获回报。最后,预祝公管院2018级考研学子考试顺利,成功上岸,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