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一届江苏MPA论坛暨“江苏海洋大学公共管理研究生论坛”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687

  1226日,由江苏MPA论坛组委会主办,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MPA教育中心承办的第十一届江苏MPA论坛暨苏海洋大学公共管理研究生论坛”在江苏海洋大学顺利召开。全国 MPA 教指委秘书长杨开峰教授,全国MPA教指委委员李俊清教授、孙涛教授、麻宝斌教授、孙萍教授、章文光教授、颜佳华教授,全国MP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谢佳宏等领导和专家应邀出席。来自省内20MPA培养院校的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师生代表等100多人参加大会。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涛珍教授、MPA中心副主任范仓海副教授,以及MPA同学等6人参加了会议。

论坛开幕式由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吴明忠主持,江苏海洋大学许兴友副校长、全国 MPA 教指委秘书长杨开峰致辞,南开大学孙涛教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麻宝斌教授、

东北大学孙萍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章文光教授、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湘潭大学颜佳华教授、全国MPA教指委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谢佳宏分别为论坛作了主题报告。期间,还举行了本次论坛优秀论文颁奖仪式。我院学子们成绩斐然,荣获一等1名,二等奖3名。

本次论坛设立四个分论坛,与会专家与学员围绕区域公共治理与区域协调发展、乡村振兴与基层公共治理、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与公共治理体系创新、地方公共治理创新四个议题展开热烈研讨与交流。我院黄涛珍教授和范仓海副教授分别主持了分论坛会议,李佳伟等论文获奖同学参与分论坛交流。

论坛期间举行了江苏MPA论坛组委会暨江苏MPA联谊会换届大会。闭幕式由江苏海洋大学文法学院吴价宝教授主持。我院范仓海副教授代表分论坛进行了汇报交流。论坛最后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参加此次论坛,展现了我院MPA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与兄弟院校MPA师生的交流,扩大了我院MPA教育的影响力。

                                                                              河海大学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