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公管院荣获河海大学第十届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24

  六月葱茏,盛夏已至,青春绽放,梦想启航。河海大学第十届啦啦操比赛已于2022612日下午在江宁校区文体中心精彩呈现。在此次比赛中,16支队伍强强竞争,我院啦啦操队披荆斩棘,再创辉煌,最终荣获二等奖!

  颜值与实力并存,天分与努力兼得。比赛结束后,银色花球整齐的“唰唰”声仍久久回荡在耳边,蓝色队服跃动的身影也在脑海中挥之不去。下面,就由小编带来独家放送,重温公管舞者的风采。

 

一、直击赛场

裙摆摇曳

花球挥舞

数月的努力和拼搏

挥洒的汗水与眼泪

成就了台上4分零6秒的完美演出

PUSH PUSH BABY

TAKE IT TO THE LIMIT

音乐响起的瞬间 花球也开始舞动

血染盔甲我挥泪杀

满城菊花谁的天下

一曲黄金甲

将情绪推向了最高潮

WADADA LIKE A SUPERSONIC

热情洋溢的舞曲定格了最后的Endingpose

一、台前幕后

   最绚烂的理想所需要的建筑素材就是一个个庸常而枯燥的努力。数月的时间里,队员们从零开始扒动作,日复一日地练习摸索,不断地调整精进,动作在变,曲子在换,但从未有人轻言放弃,是所有人的付出铸就了最后的完美呈现。

赛前

大家一起梳妆打扮

在欢笑声中等待着交出答卷

结果发表前

紧张 期待 急切 冷静

各自怀着不同的心情

而当一切得偿所愿时

所有的情绪又都蓬勃而出

一、花絮放送

一花不成春

独木不成林

从陌生到默契

从初识到熟悉

友情在点滴中注入了幸福的元素

共同熔铸成青春最美好的回忆

    公管人通过啦啦操发出了自己的青春感叹号,并会把这种青春精神薪火相传。文章结尾为大家奉上新鲜出炉的比赛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