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筑梦前行|公管院传统文化展演暨毕业生欢送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98

时代号角响彻寰宇,百年变局加速进行。青年幸生逢其时,当奋斗而不负盛世。在党的二十大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2022616日晚,“喜迎二十大,迈向新征程”公共管理学院传统文化展演暨毕业生欢送会在博学楼报告厅举行,号召广大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笃行实干,筑梦前行。

公共管理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各学科、系所负责人、2018级班导师、学院全体辅导员、教学秘书出席,为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岁月悠长,山河无恙,愿你我仍是当年模样。”晚会开始前,毕业生们在报告厅门口翻阅青春纪念册,重读四年前初进河海时写给自己时空信笺。相信四年磨砺,他们都成为了彼此期待中的最美好的模样。

一次柔美与力量的碰撞,一场艺术与健美的邂逅。晚会在公管院啦啦操队青春洋溢的舞姿中拉开帷幕。“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蒲晓东寄语毕业生,希望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保持进取心、责任心、感恩心和豁达心,以饱满的态度勇站时代浪潮,勇迎世纪挑战。

青春勇担当,筑梦新征程;百年再出发,喜迎二十大!在壮阔的旋律下,歌舞《共筑中国梦》唤起中华儿女共同的追梦心,勉励我们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朗诵《强国力量》带领我们回顾领略巨变的中国,瞄准未来,追踪未来,连接未来,邀约未来!

生旦净丑唱出人生百态,民乐齐鸣奏响华夏之歌,笔墨纸砚写就中华千年,《挥笔古韵》让我们看到了公管青年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自信。

歌曲《如愿》把我们的思绪牵至父辈。2022届学子即将毕业,投入到伟大祖国的建设中去,接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重任,相信这盛世定如无数先辈们所愿!舞蹈《万疆》以充满活力的舞蹈表达对祖国蒸蒸日上的赞美和自豪。让我们领略到吾为中华,天堑无涯,山河无恙,吾国万疆!

“一生最好是少年,一年最好是青春。”学院各专业的学子带来的群诵《青春》,用饱满的情绪展望青春未来。“四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毕业生代表带来的朗诵《青春大概》,将四年所得凝练成诗篇,将心绪化为祝愿,他们将满载知识和理想,乘着浩荡长风振翅高飞。

在歌曲《星辰大海》中,身穿学士服的毕业生们眼中含藏着泪花,有不舍,更有对四年奋斗的满足。乘风破浪,向着诗歌的远方,扬帆起航,奔赴星辰大海。






    仪式最后,在场院领导、学科负责人为2022届毕业生拨穗。在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悠扬的旋律中,毕业生与各位老师拥抱致敬,接受师长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真挚的期待。


征途漫漫,挥手再见,遥望君安,前程似锦!

四年从夏天开始,又在夏天结束。

校园里的梧桐黄了又绿,图书馆的灯灭了又亮。

四季倥偬,我们在这里留下青春的印记。


    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万里征程,唯有不懈奋斗!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奋进新时代,我们一往无前!愿所有的毕业生都能将所学施于实践,前途无量,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