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二届“江苏MPA论坛”暨“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研究生论坛”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26

20221119日,由江苏公共管理学科联盟主办、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南京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承办的第十二届“江苏MPA论坛”暨“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研究生论坛”在南京顺利召开。全国MPA教指委秘书长杨开峰教授、复旦大学朱春奎教授、东北大学孙萍教授、南开大学吴晓林教授、全国MPA教指委秘书处谢佳宏博士等应邀出席。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省内22家单位的MPA师生代表、江苏MPA联谊会代表和MPA教育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100余人参加了本届论坛。河海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黄涛珍教授、副主任范仓海副教授、王丹妮老师以及MPA学生代表等8人参加了会议。

论坛开幕式由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许开轶教授主持。南京师范大学岳嵩副校长、全国MPA教指委秘书长杨开峰教授致辞。江苏公共管理学科联盟理事会理事长孔繁斌教授对本届论坛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复旦大学朱春奎教授、东北大学孙萍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杨开峰教授、南京农业大学欧名豪教授、南开大学吴晓林教授、江苏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顾潮副厅长和全国MPA教指委秘书处谢佳宏博士分别为论坛作主题报告。会上,还宣布了本次论坛优秀论文获奖名单。我院MPA学生成绩斐然,荣获优秀论文特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本届论坛共设六个分论坛,与会专家和学员围绕数字治理与政府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乡村建设与乡村振兴、社会风险与应急能力建设、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和 MPA其他相关议题展开热烈研讨与交流。我院黄涛珍教授、范仓海副教授分别作为分论坛的主持人、评议人,林琪、郝笑笑、马震等MPA论文获奖同学参加了相关分论坛的交流。

论坛期间举行了江苏MPA论坛组委会暨江苏MPA联谊会换届大会。闭幕式由南京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赵晖教授主持。六个分论坛代表向大会进行了汇报交流。论坛最后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参加此次论坛,展现了我院MPA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与兄弟院校MPA师生的交流,扩大了我院MPA教育的影响力。

                                               河海大学MPA教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