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我心向盛世 青春献礼二十大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75

202211-12月,公共管理学院广电播音应急本科生党支部持续开展“我以我心向盛世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我以我身逐星河,百舸争流二十大”二十大知识竞赛和“我以我心烨华彩,虚心研读二十大”二十大学习交流会

我以我心烨华彩,虚心研读二十大——二十大学习交流会

在学习交流会上,党支部成员分成六个小组,以专题的形式,学习二十大报告内容,内容主要包括两个方面:

学报告筑精神高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具体内容,研读报告原文。

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支部党员分为六个小组,分别就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绿色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等专题进行交流汇报。


观榜样方见贤思齐,了解优秀党员的光辉事迹,向榜样看齐,完善自我。

榜样是新时代革命队伍中的楷模,是前进道路上积极奋进的典型代表,他的言行代表着时代跳动的脉搏,反映时代的精神。通过同学们的学习分享,我们认识了用红色基因树人铸魂的校长张桂梅、将一生奉献给人民文艺事业的艺术家蓝天野、十多年如一日坚持志愿服务的王兰花,他们是革命工作的领头羊,听党话跟党走的先锋,时时刻刻鼓舞、激励、鞭策着每一个积极奋进的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在他们的精神鼓舞下,应当向他们学习、向他们看齐。




各组成员分享结束后,由朱志梅书记、张睿宸老师和党支部成员共同为各小组打分,表现最精彩的小组组员获得翘楚奖。

我以我身逐星河,百舸争流二十大——二十大知识大竞赛

为提高支部党员的学习积极性,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开展“二十大知识我知道”的知识竞赛,分两轮进行。

二十大知识初检验,于同学们听取小组专题分享会之前展开。而怀着赛出水平、赛出风尚的竞赛信念,同学们迅速投入题海当中,专心答题。

二十大知识再检验,于支部党员认真聆听各组分享的专题党课后展开。经过学习分享,不仅整体竞赛成绩有了显著提高,而且支部党员对二十大的精神内涵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经过两轮激烈的知识竞赛,成绩优异的同学获得学霸奖,进步显著的同学获得进步奖。

广电播音应急本科生党支部将持续开展“我以我心向盛世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扎实担当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排头兵的光荣使命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