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社保土管社会学本科生党支部举办“研学二十大,公管谱华章”书画比赛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35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党员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公管院社保土管社会学本科生党支部于1117日至1125日集中组织开展以“研学二十大,公管谱华章”为主题的书法绘画比赛。旨在用笔记录、用画描绘支部党员研学二十大的深刻体悟,以此增强党员荣誉感、使命感。

    活动一经发出,就受到学生们的普遍欢迎和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90多幅,经过初审,最终有20余幅优秀作品进入决赛。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结合科技与传统两种形式,在宣纸上,在屏幕前,用心描绘出记录二十大召开的盛况。从二十大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摘录、到同学们深刻学习后的切实感想;从二十大会议上各位代表的光辉事迹,到同学们深受榜样激励后的反思完善;从二十大会议召开的盛大场景,到同学们深感党的伟大力量。同学们在学习中成长,更是用实际行动在继承和践行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学生的一幅幅书画作品,一笔笔真挚表达,饱含深情,是时刻准备着为党的建设,为社会主义建设奋斗终身的最好见证。

                绘画作品                书法作品

                

       图书法作品                           绘画作品

本次活动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体悟作为青年党员的使命担当,继续在实践中成长为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社保土管社会学本科生党支部将继续挖掘活动内涵、总结经验,带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