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社会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0

31日,武汉大学社会学院院长贺雪峰、党委书记柳芳带队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蒲晓东、院长朱新华、副院长陈涛、副院长沈洪成、施国庆教授、陈阿江教授、王毅杰教授、顾金土教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蒲晓东书记主持。

朱新华院长代表学院对武汉大学社会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校院历史沿革、学院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陈涛副院长从学科发展简史、学科平台、招生概况、学科方向与培养等方面重点介绍了社会学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现状。

武汉大学社会学院贺雪峰院长、党委书记柳芳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武汉大学社会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与我院交流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层党建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也希望两个学院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加强资源共享,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武汉大学社会学院和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