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

33日,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云立新院长带队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朱新华、副院长孙中艮、新闻传播系主任陈家洋、MPA教育中心副主任范仓海、社会学系副主任胡亮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朱新华院长主持。

朱新华院长代表学院对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校院历史沿革、学院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范仓海副主任重点介绍了MPA教育中心的发展史及目前中心日常运行情况等。

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云立新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与我院交流了学院在学科建设、MPA建设、绩效管理、系所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也希望两个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青岛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