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共管理硕士(MPA)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参考范围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各有关考生:

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223号)等上级部门文件,公共管理硕士的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在复试中进行,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公共管理硕士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将于北京时间2023324日晚18:3019:30进行,考试形式为闭卷笔试,满分为40分,具体安排另行通知。为方便考生备考,现将考试参考范围公布如下:

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20221016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202171日)、《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2023313日)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最新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等。

 

                                                                                           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