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42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蒲晓东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所负责人、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蒲晓东书记结合学院实际,从深入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学院具体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动员和部署。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要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提高标准、拉高标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蒲书记强调,学院党委需重点抓实五个方面的具体工作:一是全面系统强化理论学习,二要求真务实开展调查研究,三要紧扣实际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四要找准问题推动整改整治,五要建章立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效。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博士点申报等年度重点工作,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