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河海杯”女子篮球比赛公管女篮蝉联冠军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

2023410日,第十一届河海杯女子篮球赛正式开赛。公共管理学院女子篮球队势如破竹,一路冲到决赛!公管女篮,谁与争锋!421日下午4时,河海杯女子篮球赛决赛如期在南操举行。哨声响起,冠军之争,一触即发!进攻,卡位,防守,抢板……夕阳下划过的一道又一道抛物线,紧紧牵动着赛场上所有人的心弦。

作为卫冕冠军,公管女篮的实力有目共睹。但挺进决赛的对手——环地联队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比赛前三节,公管女篮陷入了困境,比分节节落后。

然而,公管女篮向来能在逆境中勇战,在逆风中翻盘。经过队员的战术调整、相互鼓劲,从第四节开始,公管女篮接连得分,最终追平比分,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对方联队气势十足,多次摘下篮板,迅速推进反攻,双方比分交错上升。然而公管女篮几次进攻失误,所有人的心都被狠狠揪住。

就在阴霾笼罩着球场时,26号次仁布尺在45度三分线接到了队友的传球,三分球进!公管人就此展开突围,这就是她们逆风翻盘的开始!

“公管!加油!”“公管!防守!” 在欢呼声和呐喊声中,女篮球员紧密团结,在缜密的配合中拿下一分又一分!成功突围后的公管女篮防下了对方最后一攻,将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

到了第二个加时赛,公管女篮更是势不可挡,利用对方的防守漏洞接连拿下多个进球。

两度加时,两度突围,终场哨响。

公管女篮再度夺冠!蝉联两届冠军!将比分定格在3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