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529日,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全体本科生辅导员、校研会主席团成员、院研会主席团成员、全体大会代表参加大会。

校研会主席团成员刘航代表河海大学研究生会发表讲话,对我院研会在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我院研究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最后对此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公共管理学院主席团成员卢佳盈宣读《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公共管理学院主席团成员陈艳冰宣读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公管院第十二届研会主席团成员邵宇飞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全体研究生代表鼓掌通过。

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研会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干部和干事,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莉婷老师现场宣读了优秀干部、优秀干事名单。

大会发出了致全校同学倡议书。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青春正好,扬帆起航,新的一年公管院研究生会必将不断为研会建设添砖加瓦,在团结奋斗中凝聚伟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