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湖州市水利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林苍桑发布时间:2023-12-16浏览次数:10

  1214日,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浙江省湖州市水利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蒲晓东,罗亚娟副教授,高新春老师,湖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龚丁,湖州市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继国,吴兴区水利局、织里镇镇政府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吴继国副书记主持。

会上,蒲晓东书记与龚丁局长签订了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湖州市水利局战略合作协议书并为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实践基地揭牌,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罗亚娟副教授与吴兴区织里镇何丹妮副镇长共同为河海大学环境与社会研究中心调研基地揭牌。

龚丁局长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湖州以水兴市的特点后,他表示与我院战略合作关系的确立开启了校地合作的新篇章,对水利高素质人才培养、水利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未来要加强与我院的全方位合作,一是要建立党建联建机制,加强支部联学联建。二是要建立人才培养交流机制。三是建立科研合作交流机制,开展水社会管理、水文化等各方面研究。四是开展战略合作研究,探索河湖管理新模式。通过加强校地合作,拓展发展空间,共同打造校地水利合作示范样板。

  蒲晓东书记代表学院进行致辞。他对湖州市水利局在学习调研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在党建共建、人才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在介绍公共管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特点后,他表示双方可重点围绕水环境政策、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等各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会后,与会人员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在湖州市水生态法治展示馆进行了学习与交流。